輔導和諮詢服務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關於我們 

 

澳門城市大學重視學生的身心健康,若同學在生活中遇到難題感到困擾或難以應付時,除了向家人朋友求助,亦可以尋求我校的社工及心理輔導員的支援。透過輔導和諮詢服務,我們與你一同探索眼前問題和你的內在資源,協助你發掘更有效的方法面對當前難關,作出正向轉變。

 

 

 

 

 我們的服務 

 

輔導和諮詢面談

 

每次將提供50分鐘的輔導和諮詢服務,以個人面談型式進行,內容包括但不限於:

 

外展服務

 

我們承諾將對諮詢內容和學生個人信息嚴格保密,遵守保密性原則。

 

 

 

 

 預約方式 

 

 

前往以下連結/掃瞄二維碼開啟電子申請表

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swJJMTR1rX 

 

 

填妥並提交電子申請表;

 

 

 

工作人員將於兩個工作天內致電同學溝通面談時間,請保持電話暢通;

 

 

 

如面談時段已滿,將為同學的預約作排期;

 

 

 

工作人員發送面談安排的電郵/短訊/微信訊息給同學,方算預約成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預約注意事項 

 

  需提前至少 1 個工作日進行預約,特殊應激情況除外;

 

  如特殊應激的情況下,將會安排社工先行進行聯繫;

 

 若有特殊原因未能出席,必須提早24小時更改時間或取消預約。若第一次面談無故缺席累計兩次無故缺席,將會取消已預約的固定面談時段會交由社工作出後續跟進

 

 

 

 

如預約過程有任何疑問,或需要更改或取消預約時間,可透過以下方式進行查詢:

  電郵:saoinfo@cityu.mo

  電話

社工 李老師 8590 2714
心理輔導員 李老師 8590 2905
心理輔導員 陳老師 8590 2837
心理輔導員 黃老師 8590 2276

 

 

  親臨:氹仔校區學生事務處前台(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Block1六樓)

 

 

 

 

 辦公時間及地點 

 

  可面談時間

星期一至五 09:00-18:00 (中午12:45-13:45休息)

公眾假期除外

 

 面談地點

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 Block 1 六樓 心理輔導室 B1S01